close
剛剛無聊看別人的BLOG,她寫給她老公的“在一起的第100天”
然後才想起原來我沒有數過我和YC的第100天是什麽時候。
趕快打開日曆把2月3月4月加起來,
原來5月11日是我們的第100天,看我倆都對這第100天沒感覺~~哈
跑過了這重要的日子~

那倒不如再數數到今天是第幾天了?
到今天,算大陸時間,已經是第152天。
而我離開你身邊,也有120多天
而想念你也已有100多天。

我們的熱戀期似乎只有那4天,第4天你説分手複合分手複合到第8天,我想該有個了斷,不回應你讓你自己考慮清楚一起還是放棄
到最後還是我來決定的一起。
再在一起第一個月我們見了5次
我還是對你3月8號那天懷恨在心!

恭喜你和我一起有5個月了,之前的都只有3個月,你看你多幸運~
很快就半年了
這異地戀還不是一般的難熬。我卻能承受每天睡醒都想起你,然後在這邊慢慢度過陌生卻必需熟悉的生活。

你説我的樂觀,希望是真的,
我並沒有感覺現在的自己有多樂觀。
但是看你听你説你的學習態度狠有衝勁,狠好!
那就為了我繼續努力下去~更希望你得到努力的成果,
快要及格了吧你~那么努力!

將近2個月不能打電話給你了,給你充足的自由卻又要叫我打電話給你,
對不起,不可以啊...
電話卡里的分鐘用光了~又懶得去買也不知道在哪裡買
我該學學你讓你知道我曾經多不好受~

還有,我打算推遲一年再回去,我知道你一定會罵我,但是沒辦法,我不能忍受自己白白花太多錢,下一年暑假要工作賺錢,今年的已經在荒廢與見識中,
所以必須到2012年。
你會等我嗎?
我們可以分開3年相愛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bb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